莫风非

老王,橘长与博士的助理,平时负责代理指挥,兼职是制药,目前因为没有灵感而正在咕咕咕

药物依赖12

     铃铃铃!

  闹铃响起,你从桌上爬起来,迷迷糊糊的把闹铃关掉。

  因为在清晨的一笔药品交易,你没有睡好,甚至还熬了个大夜,现在困劲上来了,身体不由得发沉,仿佛抬起手臂都需要极大的力气。

  即便如此,你还是顶着困乏的身子起来了,不为别的,那两个小孩的早饭总得解决吧……

  这是心为成年人最后的倔强!

  你这么想着打着哈欠走入了厨房中。

  

  做好早饭,你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的向门口走去,全然没有注意到映入眼帘的透明玻璃门上的一大一小的身影正直勾勾的盯着你看。

  困迷糊的你半眯着眼睛,视线模糊,隐约看到有两团黑影映在玻璃门的轮廓上,时不时发出敲击玻璃的声音,就像古老画质的影片正在上映。

  

  是……蔻蔻和海拉啊……身体…用不上劲……

  你软趴趴的靠在门上,摸出裤腰带上的钥匙开了门,随着外面寒冷的风吹拂在脸颊,你眼前一黑,身子也随着门的打开失去重心向外面倒去。

  

  你没有倒进外面的风雪中,反而撞入了一个带有寒冷气息的怀抱中。

  “喂!你这家伙倒是小心一点啊!摔在地上怎么办!”

  

  脑子经过刚才的失重感的恐吓暂时清醒过来,你强撑着将沉重的脑袋抬起,困到迷离的眼神对上因为背光而有点昏暗的红眼睛。

  蔻蔻因为刚才突然变故而搂住你的手慢慢放松力道,似乎是不放心你会不会又突然倒下而没有完全松开的附在你的背后。

  “早上好呀……吃早饭了吗?”

  “吃你个头!你知不知道刚刚吓死我们了!走的晃来晃去的,我们叫你你也不应!还以为你怎么了呢!”

  “没事啦……我就是困了而已……”

  腰被身后的海拉抱住,勉强招架住你软趴趴的身体,蔻蔻顺势松手改为扶着你的肩膀向屋里走去,身后的大门上,原本是[营业中]的牌子不知何时被倒扣了过去。

  

  被她们架到了二楼温室的躺椅上,你坚持不住的闭上双眼,手摸出了柜台抽屉里的午睡毯,往自己身上一盖,脑袋也枕了下去。

  “饭在一楼厨房,我先睡会……”

  嘱咐完,你就睡着了,几乎是秒睡的程度,困成这样不由得让刚刚着急的她们有点恼火又有点无奈。

  

  “唉…不省心的家伙,也不知昨晚又干嘛去了,明明昨天还跟我打保票早睡的。”

  蔻蔻不知该如何吐槽这个让她们担心一早上的你,只得将这份担心化作一声叹息叹出,随后有点幽怨的说起你熬夜的典例。

  

  “这个笨比估计又熬夜看书了吧。”

  平日里一向伶牙俐齿的海拉遇到与你有关的也只得有点不确定的说出这个可能。

  她觉得,这是在你身上最常见的事情,全然不提你经常与她们玩闹的事,大致是觉得与你一起做事的时间总是很快罢了,便觉得你总是在看书。

  

  “应该不是,之前都没看到诺希困成那样,一会问问吧。”

  她还会再做些什么?

  短短的几秒将所有可能都想一遍,似乎都不大可能,脑海不住的涌出关于你的片段,但似乎都没有答案。

  知道的太少了,这句话不断的回响在脑海中,不断化为渴望的烈焰灼烧着心脏。

  

  瞟到楼上,不住回忆前几分钟刚发生的事情,不由得心里边的声音变成各种各样的假设与想象。

  如果我们不在怎么办?

  如果你是受伤怎么办?如果……

  思绪逐渐奔远,逐渐悲观,但看到桌子上你们的合照,所有的声音都只化为一句话:

  幸好,幸好只是困了而已。

  走出温室的她们此时不约而同的想着。

评论(16)

热度(1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