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风非

老王,橘长与博士的助理,平时负责代理指挥,兼职是制药,目前因为没有灵感而正在咕咕咕

药物依赖13

  私设军团之前的车队时期

  OOC警告!

  

  

  在那天过后,你总是能在工作之余看到她们两个在关注你,有时是蔻蔻搬东西的时候会时不时向你问一下里面东西的用途与你要做的事,有时是海拉在你调药的时候会一直盯着你看,又或者……

  

  忍无可忍的你回头瞄了一眼,就知道一路上的异样感在哪里了。

  “你们这样是不是有点侮辱我的智商啊!谁跟踪会躲在垃圾堆后面啊!蔻蔻!我透过缝隙看到你了!海拉!别躲了!矮墙边上还有你没藏起来的衣摆!”

  

  “啊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店长……”海拉尴尬的从矮墙后面钻出来,硬装出一副在散步的模样强颜欢笑着向你走来。

  蔻蔻则是乖乖的从垃圾堆后面站起身,对视上你的目光,慌忙的错开视线,不好意思的摩挲着兜帽边也向你走来。

  

  “你忽悠谁呢!大雪纷飞你说天气好?不是跟你们说了今天冷吗!不在屋里看店一直跟着我做什么!”

  你提着药品袋看着有点愧疚但又不悔改的二人,稍微思索了下,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

  “现在你们回去看店,我知道你们是担心我去西区会迷路,我这回找向导了,迷不了路。”

  “不…”

  海拉刚开口,你就用动作强硬的打断了她的话语。

  一把将这个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女孩揽进怀里,你轻抚过她浅紫色的短发。在这漫天的雪花里穿梭,女孩的发丝大数早已被雪花覆盖。你眼里闪过一丝心疼,但时间匆忙,于是随手拿下自己的毛线帽扣在她的头上。

  

  “没有什么不,你俩赶紧回去,这么冷的天,你俩谁冻着了我都会很麻烦的。”

  

  你虽然嘴上不饶人,但还是将旁边站着的蔻蔻也揽过来,不等她开口,顺手把围巾取下,快速的围在蔻蔻的脖子上。

  做完这一切,你立马转身快跑了几步,出于不自觉的担忧,不由得微微放慢脚步向后瞥了一眼。

  只见她们站在原地,摸着你给她们戴上的(帽子/围巾)愣愣的望向你。

  

  我会快点儿回来的,我的乖女孩们,等我。

  

  看完那一眼,你转过头,脚下的步伐又加快了些许。

  苍白的天空向下飘落着看似轻盈的风雪,通往集合地点的路不算太远,只是格外寒冷的气温让这段路走起来有点吃力。

  好在时间不久,你就看到了停在地点边缘的车队,你向有点僵的手上哈了一口气,提着袋子赶了过去。

  

  “我是NX,我预订的去西区的车在哪?”

  你走到领头车的车厢外,礼貌的敲了敲车门问道。

  车门被从里面打开,车厢还算明亮,传出粗犷但还算礼貌的声音。

  “NX是吧,这就去准备啦。来,先进来吧小姑娘,大冷天的,别冻着了。”

  你自然的接下了车里的人的好意,抬腿进了车厢,没了寒风的侵袭,身子也开始慢慢变暖。

  接待你的是个热情的老大哥,披着缝缝补补的大棉衣,拉着你坐到车厢里唯一的大沙发上,随后就去到外面,叫人去了。

  “厄尔希那小子呢!赶紧的,别让客人等你太久!”

  过了一会,车厢用于挡风的厚帘子被掀开,一名棕色头发的年轻人走了进来,他身上也裹着打有补丁的棉衣,估计是刚从外面回来,身上还带有着点风雪的气息。

  他站定在你的面前,刚才估计还是跑着回来的,你能听到他激烈运动后喘息声,随后重重吸了一口气,压了压不稳的气息后开口道。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厄尔希,是您去往西区的司机,请跟我来。”

  

  去往车的路上,你抬头看向厄尔希,棕色的头发,俊俏有点阴郁,但这都不是你视线的重点,你看向他那双眼睛,一只棕一只紫色的眼睛。

  真稀奇,这样的配色居然还没有踩雷,反而只是有些特别,还挺好看的。

  你跟着他上了车,望着刮着风雪的窗外,回想着他的眼睛配色,心里不由得发出由衷的赞美。

评论(1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